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地产上半年销售收入800亿港币

2013年08月05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持有现金流港币518亿元,称在拿地方面将保持稳健作风
中海地产。 卢卢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中海地产(00688.HK)今日(8月5日)发布的2013年中报显示,今年上半年中海地产实现销售收入港币800.7亿元,对应销售面积524万平方米。这也意味着,公司2013年度销售额有望超过港币1000亿元大关。

  公司董事会主席孔庆平表示,考虑到上半年销售额业绩大增,计划年度销售目标由原来的港币1000亿元,上调至港币1200亿元。

  期内公司房地产业务营业收入上升约27.3%,至港币321.9亿元,其中内地房地产营业额占91.9%。实现利润港币80.6亿元,同比上升26.7%,今年上半年公司毛利率约为41.2%,仍然维持在行业的较理想水平。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