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和张帅李威们的“零距离”

2014年03月30日 14:05 来源于 财新网
消费者对市场信息的敏感度远远要比我们想象的高,当发现自己的声音可能被传达出去,并产生积极的效果,他们就会很乐意的成为最有效率的新闻传播者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一早打开手机,看到来自舟山的“迪粉”红豆发来的消息——“你们的工作有成果了!”接连又是几个感叹号,而底下是一张字条的照片,工整的钢笔字 ——“在深圳举行的新能源推进大会上, 马副总理反复拿出一本叫《财新新世纪》的杂志,说里面写电动车的文章写得很好, 很务实而有见地,建议各在场官员,企业负责人都拿来看看。”

  迅速地, 杂志二月的封面《什么在毁掉电动车》在迪粉的微信朋友圈上开始了新一轮的活跃。我曾经采访过的张帅兴奋的说,“这下副总理知道我了,我的名字在他那边挂号了”。那一刻可以感受到,他发现自己的声音“上达天听”时,那种意外的欢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