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史玉柱65亿投资华数传媒

2014年04月08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实际控制人为马云和史玉柱的云溪投资出面完成收购,但收购资金实际来自天猫的借款,贷款期限10年,贷款年复合利率8%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覃敏)停牌数月的华数传媒(SZ.000156)于4月8日下午发布公告,实际控制人为马云史玉柱的杭州云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云溪投资)以65.36亿元入股华数传媒,获得20%股份。同期,阿里巴巴集团和华数传媒达成战略合作。

  投资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方式进行。华数传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数量2.87亿股,发行价格22.80元/股,定价为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平均股价的90%,全部由云溪投资以现金认购,所得金额用于“媒资内容中心建设项目”“‘华数TV’互联网电视终端全国拓展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