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投资目标再次调增至8000亿以上

2014年05月01日 18: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铁总公司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三次调增,增幅接近2000亿元,为历史罕见。中铁总公司还特别强调,今年投资不怕超、不怕冒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2014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迎来第三次调增,经本次调整后,铁路2014年投资总额将达到8000亿元以上。4月30日,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公布了上述计划。中铁总公司同时特别强调,今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不怕超,不怕冒,确保完成全年投资计划。

  在2014年年初的全路工作会议上,中铁总公司安排2014年固定资产投资为6300亿元,后第一次调整增加至7000亿元;4月8日,中铁总公司总经理盛光祖宣布,铁路固定资产投资由7000亿元再增至7200亿元。本次调增是中铁总公司在不到4个月的时间里的第三次调增,经三次调增后,增幅已近2000亿元,为历史罕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