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铁路总公司内部宣布高层人事任命

2013年03月27日 18:35 来源于 财新网
盛光祖出任总经理,副总经理为胡亚东和原铁道部副部长王志国;上周媒体报道“盛光祖将任中国铁路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为胡亚东”一说不确切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铁路总公司要按照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做好定机构、定职能、定编制的“三定”工作,深化铁路投融资体制改革,深化铁路客货运输组织改革,继续推进运输方式改革。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3月25日在郑州考察铁路工作期间作出了上述表示。

  马凯指出,这次铁路体制改革,有利于解决长期以来制约铁路发展的体制机制弊端,确立铁路运输企业市场主体地位。他指出,改革能够为铁路事业发展提供更广空间、推进铁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