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7·23”埋车头责任人任兰州铁路局长

2014年05月08日 1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铁路局人士透露,中国铁路总公司以及各大路局关键岗位近期将有一轮人事变动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财新记者近日从多方渠道获得消息,上海铁路局原常务副局长王峰已于2014年4月24日出任兰州铁路局局长,兰州铁路局原局长吴云天另有任命。

  有路局人士指出,此次人事变动是中国铁路总公司实行关键岗位人员定期轮岗交流制度后的一次正常变动。但亦有多位铁路局人士透露,中国铁路总公司关键岗位近期将会有一轮人事变动,路局局长更替可能是配合此次变动的前期准备。

  王峰从2006年起,长期担任上海铁路局副局长,党委常委一职,主管安全和基建工作。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