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B转H” 港交所明聆讯

2014年05月19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集团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涉及中国证监会的程序已经全部完成。万科将成为继中集集团(2039.HK)、丽珠医药(1513.HK)后的第三家“B转H”企业
万科配图。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内地房企龙头万科集团(000002.SZ)即将以“B转H”的形式于下月正式登陆香港交易所。据深交所最新公告,港交所将于明日(5月20日)就该方案作上市聆讯。

  集团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涉及中国证监会的程序已经全部完成,具体挂牌的时间还要等港交所审议通过后才能确定。

  “B转H”即由现有的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转换上市地,以介绍方式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在万科“B转H”前,已有中集集团(2039.HK)、丽珠医药(1513.HK)两家内地企业成功转板。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