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正文
汽车

全新明锐能否撑起斯柯达50万辆独立梦

2014年05月20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全新明锐将成为斯柯达冲击2018年在华50万辆销售目标、或由此实现独立的重要支撑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5月18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首款诞生于MQB平台的产品——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上市,售价区间为11.99—17.99万元。上海大众总经理张海亮表示,全新明锐将努力推动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新一轮的高效发展。这意味着全新明锐将成为斯柯达冲击2018年在华50万辆销售目标、或由此实现独立的重要支撑。

  “这款车比较有竞争力,价格也适中,但要它要和速腾比。”《国际商报》汽车版主编何仑在现场对财新记者说。EA211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MQB平台这对组合的应用,无疑是全新明锐的最大亮点,也是其在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