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集团2014财年净利8.17亿美元同比增29%

2014年05月21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过去的一个季度,联想在欧洲、中东、非洲区的营业额首次超越中国区的个人电脑营业额。与此同时,联想在美国超越苹果公司,成为当地第三大个人电脑厂商
资料图:联想标志。 SAM YEH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联想集团今日(5月21日)公布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第四季度以及全年业绩,全年营业额达387亿美元,同比上升14%,盈利上升29%至8.17亿美元。

  在2013/14财年,联想所有设备的总销量为1.14亿部,同比增长37%,其中包括5500万台个人电脑、5000万部智能手机和920万台平板电脑。平板电脑及智能手机总销量连续第四个季度超越其个人电脑销量,然而在过去一个季度,个人电脑仍然占据近八成营业额。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