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原总经理王茁回应解职风波

2014年06月09日 09:0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消费
被解除总经理职位的王茁回应称,“宁愿认为这是治理理念上的南辕北辙所导致”“不希望理解为这是大股东试图控制这家公司的资产处置的前期举措”
资料图:上海家化总经理王茁。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平安入主上海家化之后风波难平。针对平安方面的指责和做法,被解除总经理职位的王茁回应称,“宁愿认为这是治理理念上的南辕北辙所导致”“不希望理解为这是大股东试图控制这家公司的资产处置的前期举措”。

  上海家化于5月13日发布公告,称总经理王茁应承担公司内控存在重大缺陷及产生影响的责任,故董事会决定解除王茁的总经理职务。随后,6月3日上海家化又发布董事会公告,称王茁所持有的将到解锁期的股权激励股票,将被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0.94元/股,而在公告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上海家化以每股32.47元收盘。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