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社区运营第一股将登陆香港 360基石投资千万美元

2014年06月17日 16:31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样年集团旗下的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售2.5亿股,发售价格定为每股3.30港元至4.60港元,拟合计募资7.31-10.47亿港元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内地社区运营首股在港诞生。花样年集团(01777.HK)旗下的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彩生活),6月17日开始正式在香港公开招股,并将于6月30日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码为1778。

  据其公告称,该公司已引入Qihoo 360 Technology Co. Ltd.(奇虎360)作为基石投资者,认购金额为1千万美元。本次公开发售2.5亿股,发售价格定为每股3.30港元至4.60港元,拟合计募资7.31-10.47亿港元。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