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反诉美知识产权公司Vringo

2014年06月19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Vringo在英国、德国、法国等多国发起对中兴的诉讼,指控中兴专利侵权。从全球范围来看,Vringo曾对许多科技巨头包括谷歌、微软发起过专利侵权诉讼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知识产权公司Vringo在多国起诉中兴侵犯专利,中兴开始回击。

  中兴今日宣布,针对美国专利运营公司Vringo及其关联公司在欧洲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的行为,中兴已向欧盟委员会提起反垄断调查申请,要求对Vringo的上述行为进行调查。

  而在昨天,Vringo宣布,巴西法院驳回中兴上诉,维持中兴侵犯Vringo专利的判决,禁止中兴生产、销售、安装相关设备。

  Vringo是一家视频手机铃声和知识产权公司,2012年8月以2200万美元从手机厂商诺基亚手中购买了数百个专利和专利申请,补充其知识产权业务。目前,该公司拥有的知识产权组合包括超过600项专利和专利申请,涵盖电信基础设施,互联网搜索和移动技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