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营收继续下滑但幅度收窄

2013年10月22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兴通讯的研发、销售及管理费用大幅削减,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中兴讯净利润在三季度实现今年以来首次转通正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中兴通讯(000063.SZ)并未止住其营收持续下滑的态势,但受益于宽带中国政策以及4G网络的规模部署,中兴通讯今年三季度终于令其营收下滑的幅度有所收窄。

  中兴通讯22日晚间发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0.83亿元,同比下滑5.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2亿元,同比增长112.42%。基本每股收益为0.07元。

  整体来看,前三季度,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546.59亿元,同比下降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2亿元,同比增长132.44%。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