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兴将NGCOR确立为未来网络管理的方向

2013年11月26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在网络运维管理服务领域,形成了两股力量:一股是以爱立信牵头,华为、诺西积极响应的OSSii(即运营支撑系统互操作倡议),一股是运营商主导、吸引设备商参与的NGCOR
低价、高效、优质的服务包帮助中兴一步步赢得市场,但也导致中兴毛利率长期处于低水平。沈井韦/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与华为、爱立信、诺西三巨头签署的OSS互操作协议相应,中兴已经明确将NGCOR确立为未来网络管理的方向。

    中兴认为,网络管理系统的孤岛现象造成了网络管理的复杂及运维成本的居高不下,提供融合的网络运维管理能力是未来网络运维发展的趋势。中兴已将NGCOR作为其未来网络管理的战略发展方向和目标。

    NGCOR(即下一代融合网络运营需求,Next Generation Converged Operations Requirements)项目由德国电信、法国电信、意大利电信等运营商联合提出,旨在电信基础设施和OSS(即运营支撑系统)之间实现标准化接口,使网络管理更灵活、一体化。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