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科事业合伙人跃升第二大股东

2014年06月04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盈安合伙四次增持累计投入资金约12.45亿。盈安合伙表示,将继续增持万科

  证券时报消息,万科A(000002)今日公告,事业合伙人盈安合伙昨日斥资约5.21亿元再次增持万科A股,目前盈安合伙持股比例已达1.34%,跃升为万科第二大股东。至此,盈安合伙四次增持累计投入资金约12.45亿。盈安合伙表示,将继续增持万科。

  根据万科今日披露的增持公告,6月3日,盈安合伙增持了万科A股6184.2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增持的平均价格为8.42元/股。其中,一部分资金来自事业合伙人集体委托管理的经济利润奖金集体奖金账户,剩余为引入融资杠杆而融得的资金。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