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互联网电视掀新一轮严管

2014年06月24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监管当局希望参照广播电视的管理办法,对互联网电视进行监管;受到点名批评的华数、百视通才是最大的赢家

  【财新网】(记者 覃敏 见习记者 郑佩珊)互联网电视行业新一轮严管政策突然来袭。财新记者从多家厂商证实,广电总局正在严管互联网电视中出现的第三方视频软件,多家视频网站的内置APP被下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也被要求对内容平台进行严格管理。

  不仅仅互联网电视盒子,互联网电视一体机也受到波及,其内容平台同样受到政策的监管。此前,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宣布进军互联网电视,意欲抢占家庭入口,但是当内容平台遭到管控,互联网企业最多只能背靠广电牌照方做二级入口,未来愿景模糊。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