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洲最大汽配服务商“司库伯”败走中国

2014年06月30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汽配巨头进入中国市场所引入的标准化、规范化经营模式常以失败告终,就像正规军进入险象环生的丛林作战
图片来源司库伯官方网站。

  【财新网】(见习记者 包志明)财新记者近日获悉,欧洲最大的汽配服务商STAHLGRUBER GmbH(司库伯)已将其在中国惟一的全资子公司——司库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售予一家中国公司,从而彻底退出了仅经营3年的中国市场。

  财新记者查阅工商资料发现,6月23日,司库伯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股东方由司库伯亚洲售后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上海翎途贸易有限公司,企业类型由外国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自然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依旧为公司总经理庆岩。据财新记者了解,上海翎途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2月,为庆岩个人投资的公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内。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