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商业地产放弃A股上市

2014年07月02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3年万达商业地产公司收入1456.2亿元,其中地产业务收入 1262.5亿,租金收入仅85.6亿元,占总收入的5.87%,物业回报率不高可能是其上市的重要阻碍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2010年开始“排队”上市的万达商业地产,最终无缘A股。7月1日证监会的一则公告显示,因为没有按规则要求报送预披露的材料,且申请文件中的财务资料超过有效期达3个月,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被终止审查。万达集团7月2日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万达集团通过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的官网上发表公开说明,“根据中国证监会7月1日公告,万达商业地产A股上市因未更新申报材料已终止审核”,并在公告中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探索多种上市途径”。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