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MPV与轿跑车将成市场新宠

2014年07月10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尼尔森公司建议,车企在SUV和MPV的开发上更重视18万元以上的中高端车型,以满足三厢车和小型SUV的升级换购需求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琨)7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下称中汽协)与尼尔森公司在京联合发布《汽车产品和营销创新洞察白皮书》(下称《白皮书》)。尼尔森大中华区汽车消费者研究副总裁于海霞表示,随着再购需求的壮大,未来会有更多的三厢车主选择SUV和MPV作为自己的下一辆车,除此之外,轿跑车也会成为新的增长点。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白皮书》针对全国不同级别城市超过1000位汽车购买者进行了调查,覆盖了20到60岁年龄层的现有车主和潜在用户。中汽协与尼尔森的联手合作旨在为处在转型升级期的跨国和本土车企提出产品、技术、营销和品牌四方面的创新战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