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乐视深陷监管危机(更新)

2014年07月17日 1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与牌照方合作被广电总局叫停,乐视盒子暂停销售。在广电总局的新一轮集中打击之下,乐视的商业模式受到挑战

  

  【财新网】(记者 覃敏 郑佩珊 刘冉)7月17日晚间,身陷不利传闻的乐视网(300104.sz)向市场做出正式澄清回应,有关“广电总局告知7家集成服务牌照方不能再与乐视网合作”的传言与事实不符,经向监管部门直接了解,乐视与央视在互联网机顶盒合作中存在违规并要求整改,在整改期间除央视以外的其他牌照方暂停与乐视合作,待整改完成并验收后其他牌照方再继续与乐视网进行正常合作。

  乐视网称目前已经停止互联网机顶盒销售,与央视双方制定的整改方案已经完成,正在上报监管部门的过程中,将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改尽快恢复机顶盒销售。“公司为彻底解决牌照问题,将积极在广电监管部门的政策指导下,采取独立或者联合广电系统内的相关单位共同申请互联网电视内容牌照。”乐视网称此轮监管清理从长远来看不会改变乐视的商业模式,反而对拥有大量正版内容的公司是长远利好。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