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临停急召沟通会 宣称牵手中宣部(更新)

2014年07月18日 15:10 来源于 财新网
贾跃亭通过视频现身欲击退流言,并宣布开启海外战略;牵手中宣部,党建网今晚将登录乐视超级电视轮播频道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行人从乐视网(LeTv)标志LOGO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郑佩珊 刘冉)政策监管风向突变,乐视网(300104.SZ)股价连续两天放量跌停。针对上述情况,乐视网昨日晚间紧急发布澄清公告称仅是配合监管层进行整改暂停与牌照方合作,整改之后合作仍将继续。

  在风口浪尖上的乐视网在公告之后又再申请停牌,并旋即在7月18日下午分别召开投资者交流会和媒体沟通会,与投资者交流澄清几大热点问题,与会高管有乐视网COO刘弘、乐视网政府事务部总裁刘淼以及董秘张特。乐视网董事长、CEO贾跃亭也通过视频连线在两场会议上与参会者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