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整改后将与牌照方继续合作

2014年07月17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承认,整改期间除央视外的其他牌照方的合作一概暂停,待整改完成并验收后方可继续

  【财新网】(记者 郑佩珊)乐视网(300104.SZ)7月17日晚间对于市场传闻作出正式回应。

  乐视网公告称,据公司向监管部门直接了解,乐视与央视在互联网机顶盒合作中存在违规并要求整改,在整改期间除央视以外的其他牌照方暂停与乐视合作,待整改完成并验收后其他牌照方再继续与乐视网进行正常合作。

  对于市场关心的广电总局要求的整改内容是什么这一核心信息,乐视网并没有在公告中过多透露,仅指出,“公司目前正在主动与央视共同对合作的互联网机顶盒存在的违规问题进行整改,乐视商场已经停止互联网机顶盒销售,双方制定的整改方案已经完成,并正在上报监管部门的过程中,公司将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整改尽快恢复机顶盒销售。 ”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