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聚美京东等回应售假事件:关店退货

2014年07月29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移动否认涉嫌售假的供应商祎鹏恒业的实际控制人高鹏曾在移动电商基地就职。聚美股价大跌,京东未受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璐)7月28日,腾讯科技报道《暗访电商假货链条:聚美等多家电商涉知假售假》一文引起了市场的关注,报道中提到的售假供应商“祎鹏恒业”曾为聚美优品、京东、亚马逊、1号店、国美在线、走秀网、拉手网等多家电商平台提供供货。昨日,各大电商纷纷发表声明,做出回应。

  聚美优品就售假事件发布声明称,针对“祎鹏恒业”在聚美平台涉嫌售假,现已启动紧急调查,“祎鹏恒业”销售的所有商品已从第三方平台下架停止发售,其店铺已被关闭。对于购买该店铺商品的消费者,聚美优品提供无条件退货服务。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