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香港麦当劳更换蔬菜供货商

2014年08月04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供货商泰勒农场(Taylor Farms)旗下位于墨西哥的分公司曾涉寄生虫疫症。但麦当劳回应称,暂未知曾发生安全事故的公司是否属Taylor Farms。泰勒农场拥有12个生产基地,只有1个在墨西哥受到影响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虹岑)香港麦当劳8月3日表示,已全数销毁来自中国福喜的食材,并已分阶段直接由美国和台湾入口生菜及新鲜洋葱。香港麦当劳四款食品将从4日起恢复供应蔬菜配料,包括巨无霸、足三两、板烧鸡腿包及麦香鸡。

  为香港麦当劳提供首批生菜及新鲜洋葱的供货商,是来自美国的泰勒农场(Taylor Farms)。泰勒农场官网显示,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萨利纳斯,是世界最大的半成品蔬菜和沙拉供应商。公司为麦当劳、赛百味、肯德基、海滋客、必胜客等餐馆提供原料,还为多家便利店,以及沃尔玛、好市多等大型超市供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