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油加拿大油砂收购交割时间仍未定

2014年08月07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因多名涉及加拿大业务的中石油高管被调查,价值13.2亿加元的油砂收购已被搁置数月之久。有接近交易的投资机构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预计交易最迟将在9月底完成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已搁置数月的中石油加拿大油砂收购仍然悬而未决。北京时间8月6日晚间加拿大阿萨巴斯卡石油公司(Athabasca Oil Corp.)举行的2014年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上,该公司总裁Sveinung Svarte表示,阿萨巴斯卡公司和中石油的道沃(Dover)油砂项目剩余40%股权的交易,仍然没有一个确定的交割日期,在多位投资者和媒体记者的轮番问询之下,他对交易延迟的原因始终不予回答,并对交易是否涉及中石油高管的腐败调查不予置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