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正文
汽车

豪华车第二阵营再次裂变 沃尔沃赶超LEXUS

2014年08月15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在中国豪华车市场,奥迪、宝马、奔驰在内的第一阵营地位巩固,捷豹路虎、沃尔沃、雷克萨斯、凯迪拉克在内的第二阵营的争夺尤为引人注目

  据网通社8月15日消息,“感谢福建吉诺和中汽南方,在今年于福州的市场占有率超过雷克萨斯。沃尔沃南区在年初约定,为此我们将举杯庆贺,一直期待的日子今天终于来临,我相信,今天只是个开端。”8月13日,沃尔沃南区总监严建荣在其微信圈里写道。

  福州地处南方,是日系车传统势力所在地,但欧美车系的沃尔沃还是把雷克萨斯(LEXUS)给超了,跻身第五名,这是两年前还属于第四名的雷克萨斯被路虎超越后,再次遭受的打击。

  福州市场这正是沃尔沃和雷克萨斯在中国势力此消彼长的真实写照,欧美车在中国日盛,日系车相对衰落,不仅仅体现在豪华车领域。也就在7月,福特汽车超过日产,成为外资品牌中的第四名。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