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沃尔沃完成车联网系统先期布局

2014年07月03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沃发布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其中包括的停车付费与代收快递功能,显示出未来车联网应用的可能性,沃尔沃也就此完成了未来智能汽车生态系统的先期布局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7月2日,沃尔沃汽车集团(以下简称沃尔沃)在中国正式发布了Sensus创新科技子品牌及相应的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同时,搭载了这一系统的2015款XC60,V60和S60 R-design及V40也同步上市。至此沃尔沃已完成了涉及可持续发展、车载互联、道路安全的Drive-E、Sensus、IntelliSafe的三大创新科技子品牌布局,助推实现沃尔沃2020年 “零排放、零伤亡” 的愿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