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苏伟铭:大众汽车在华将重点发展SUV

2014年04月08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大众汽车在华将重点发展SUV车型,并考虑采取CKD(散件组装)方式将中国合资企业产品出口至东南亚市场
2011年5月,上海,大众汽车标志。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世耘)大众汽车计划重点发展SUV一类车型,以提升在中国市场竞争能力。这是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执行副总裁苏伟铭日前在一次小范围通气会上透露的,他表示:“我认为今后五到十年的市场竞争肯定是在SUV市场。”

  苏伟铭预测,2014年中国乘用车市场总量将会在1740-1780万辆之间,竞争的重点是SUV。根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统计,2013年中国SUV累计销量303.97万辆,占乘用车总销量的18.6%,同比增长50.8%,远远超过其他车型的增长。他表示,考虑借助地缘优势,将采取CKD(散件组装)方式把中国合资企业产品出口至东南亚市场。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