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淡水河谷:并不急于在华建立分销中心

2013年02月03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大船靠泊和建分销中心没有时间表,首先考虑中方利益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预计短期铁矿石价格将处于110-125美元/吨
2006年10月5日,巴西东南部,巴西淡水河谷公司的Brucutu铁矿石开采矿。 ALEXANDRE MOTA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淡水河谷铁矿石及战略部门执行董事马定思(José Carlos Martins)2月1日在北京向财新记者表示,淡水河谷不会急于推进在中国建立分销中心以及Valemax大船靠泊中国港口,公司首先考虑的是中方的利益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

  马定思称,大船靠泊和分销中心建立并没有直接关系,分销中心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大船则是为了降低运输成本。同时,两者都没有时间表,“这不是我们所能控制的,取决于能否得到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一旦得到我们就会有相应的计划。”同时他表示淡水河谷也在和不同的合作方,包括客户以及贸易公司探讨谁是最好的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