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提高定价区间至66到68美元

2014年09月16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提高定价主因是投资者反应热烈,预计认购将提早结束。市场仍认为阿里巴巴订价保守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在结束香港路演不久后,阿里巴巴于当地时间9月15日下午,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更新后的招股书文件,将其IPO(首次公开招股)定价区间由原先的每股60美元到66美元,上调至每股66美元到68美元。

  知情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提高定价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反应热烈,预计认购将提早结束。但阿里巴巴原定上市日期不变,还将于9月19日在纽交所以代号“BABA”上市。

  这家不断创造话题的中国公司,连续两个礼拜在美国证券市场引起热烈的讨论。“起先我只以为这是中国版的ebay,另一家抄袭美国的中国公司,现在我知道马云的野心不仅止于此。”一位美国机构投资者向财新记者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