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租车19日正式挂牌 募34.49亿港元

2014年09月19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以每股8.5港元的发行价募集34.49亿港元,超额认购201倍。神州租车也藉此成为中国汽车租赁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中国租车业第一股”花落神州租车。9月18日,国内最大汽车租赁公司神州租车宣布以每股8.5港元的发行价募资34.49亿港元,将于明天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神州租车也藉此成为中国汽车租赁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

  公告称,神州租车在港公开发售股份获得2.735万份有效申请,合共认购约86.15亿股股份,获超额认购201.05倍。神州租车表示,融资所得款项的65%将用于采购新车,支持公司增长;约19%用于偿还银行贷款;约10%用于新产品开发,其余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