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州租车香港IPO在即 拟最多筹36亿元

2014年09月05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拟本月19日挂牌,将成香港新股市场沉寂多时后的首宗大型IPO交易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国内最大租车公司神州租车在向港交所递交首次招股书近4个月后,昨日(9月4日)晚间披露了聆讯后招股书资料。根据初步招股文件,神州租车拟发行约4.26亿股新股,集资额最多约36亿元,将于9月8日至12日招股,计划本月19日挂牌。业内认为,这或将成为香港新股市场沉寂多时后的首宗大型IPO交易。

  根据更新版招股书数据,截止2014年6月30日,神州租车经调整后的半年净利润为2.77亿元,而去年同期为-0.14亿元,调整前的利润为2.18亿元,去年同期为165亿万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