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朱新礼谈中石化交易:“本想投更多”

2014年09月22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参股中石化销售公司,本想投50亿,最后只进了30亿。分布全国的2万多座中石化加油站易捷便利店,对汇源是难得的销售渠道,汇源和中石化方面正分区域一对一谈产品供应和配送对接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上周(9月14日)中石化公布的参股中石化销售公司的25家投资者当中,中国汇源果汁集团有限公司(1886.HK)董事长朱新礼,通过汇源国际控股的子公司——中国德源资本(香港)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进入了这一万众瞩目的名单当中。

  与投资入股同步进行的是产业战略合作的签署。 9月12日,汇源集团与中石化销售公司签订了业务框架合作协议,汇源集团将为易捷便利店提供适合渠道销售的商品,承诺以最优价格供货,并提供相应的商品配送、商品结构的优化与调整等业务支持,提升门店销售业绩。汇源集团将协助中石化推动商品采购结构优化和实施产销直供模式,降低采购成本。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