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牵手大润发 加油站里卖包子

2014年09月11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在上海8家店推广,年底前采用新模式运营的易捷便利店将达到300座。未来中石化的加油站不仅要卖包子,还要卖保险、杂志、音乐会门票以及药品等。中国石化董事长傅成玉曾表示未来中石化将由单纯的油品供应商转变为综合服务商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真真 记者 黄凯茜)在上海的部分中石化加油站,从9月11日开始,消费者在加油时可以顺便从易捷便利店里买到热腾腾的包子、关东煮和新鲜的果汁和乳品。运气好的话,还有可能发现大润发超市的让利促销商品。

  9月11日,中石化易捷与大润发和喜士多合作的八家易捷便利店在上海正式营业,这是中石化在易捷便利店终端经营模式上的新探索。

  这八家便利店将按照喜士多同类门店进行配置,在保留传统润滑油、燃油宝等车主熟悉的商品选项基础之上,主打“鲜食”概念,店内新增包子、关东煮等食品和新鲜果汁、乳品,服务于周边居民和上班族。此外,合作双方还选取了四家位于市郊的门店,采用“促销专架”的形式,在便利店内专区售卖润泰旗下大润发超市的让利促销商品。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