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发展基金完成首期资金募集

2014年09月26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铁路总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四家银行的投资平台,共同签署了《出资人协议》和《公司章程》,标志着铁路发展基金正式设立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昨日(9月25日)上午,中国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兴业银行等四家银行的投资平台,共同签署了《出资人协议》和《公司章程》,标志着铁路发展基金正式设立。

  中国铁路发展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作为铁路市场化投融资主体,进一步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持续为铁路建设和发展筹措资金,重点保障中西部地区铁路建设资本金来源。

责任编辑:路炳阳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