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顺丰速运成立冷运品牌

2014年09月26日 1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追求“速度”和“温度”,顺丰速运在“冷运物流”领域全面发力

  【财新网】(记者 吴静)顺丰优选的冷链配送问世3年后,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下称“顺丰”)9月25日在冷链物流再出猛招:单独推出“顺丰冷运”品牌,不仅为顺丰优选服务,也为其他生鲜食品行业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解决方案”。

  顺丰速运食品供应链总裁吴国立介绍称,“顺丰冷运”是在整合顺丰现有物流、电商、门店等资源的基础上,为生鲜食品行业提供冷运仓储、冷运干线、冷运宅配、生鲜食品销售、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服务。财新记者在顺丰位于上海的“生鲜一号”仓库看到,联想佳沃、冷天美帝冰激凌、天猫与淘宝商户等公司,已和顺丰冷运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