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军:和董明珠的十亿对赌胜率99.99%

2014年10月11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军说,小米没有下一步,未来主营方向仍是消费电子,5年内不考虑IPO
资料图:雷军。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10月10日,国家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的“从企业看信心”主题采系列访活动从首站小米公司开始。 小米公司高管在媒体见面会上回应了外界关注的几个话题。

  与董明珠的赌局赢面99.99%

  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认为,小米营业额在5年内超过格力的可能性为99.99%。

  去年12月,雷军与董明珠在”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就商业模式之争,以两家企业5年内营业额高下为题,设下10亿元”豪赌“。董明珠曾向媒体表示不惧赌局:“当时雷军的小米被理解为互联网时代的代表,而格力是传统制造业的代表,实际上小米只是手机生产商,不能代表互联网,格力也不是传统产业的代表。”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