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北车证实均已成立合并工作组

2014年10月29日 20:00
目前两家公司已成立合并工作组,正就合并事项展开工作;此前中国北车、中国南车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27日起停牌

  证券时报网消息 新华网报道,对于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将于近期合并的消息,经向两家公司有关部门核实,目前两家公司已成立合并工作组,正就合并事项展开工作。

  日前,中国北车、中国南车同时发布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10月27日起停牌。

  中国北车和中国南车不但包揽了国内所有动车组市场,80%以上的货运列车,以及大部分地铁车辆份额,并凭借可靠的技术、丰富成熟的国内运营经验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逐渐占领海外轨道装备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