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第三季收入降4.6% 受油价疲软影响

2014年10月29日 20:4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际油价
中海油首席财务官钟华称,不赚钱、高成本的短期项目将会暂停,而长期项目不会因为短期油价的下跌而停止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下称中海油)10月29日发布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该季度的油气销售收入约为535.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4.6%。中海油首席财务官钟华在业绩电话会议上表示,由于国际油价疲软,原油销售价格承受了压力。油气销售收入为536亿元人民币, 同比下降4.6%,其中原油销售收入下降6.4%。

  因国际油价持续走低,中海油2014年第三季度的平均实现油价为98.98美元/桶,同比降6.8%;平均实现气价6.61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升21.7%,因公司对中国部分用户提价以及海外天然气价格上升。钟华表示,天然气的上升和下降都是取决于市场需求,都是签长期合同,按照合同设定的机制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