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长安斥资30亿再建研发基地 将落户重庆

2014年06月16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长安计划再投入30亿元,在重庆建设新的研发基地。加上此前长安在国内外的9个研发基地,长安技术中心将达10个之多

  据网通社消息,对于技术研发,长安一直是不遗余力,截至目前已经在“五国九地”设有研发基地。今年1-5月,长安汽车累计销量大30.16万辆,超越长城的28.76万辆跻身自主品牌销量冠军。这与长安多年来坚持研发方面的投入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长安汽车副总裁刘波向记者透露,长安计划再投入30亿元,在重庆建设新的研发基地。加上此前长安在国内外的9个研发基地,长安技术中心将达10个之多。

  长安斥资30亿再在重庆建研发基地   此前,长安已经在重庆设有工程研究总院。而今年长安将再投入30亿元在重庆鱼嘴地区建设新的研发基地。在过去的五年长安汽车已投入160多亿元用于技术研发。根据长安“2020规划”,下一个五年研发资金的投入近300亿元。其中,整体研发费用的20%用于先期研究,如无人驾驶等。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