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核准春秋航空IPO

2014年12月11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国的低成本航空市场占整体份额不到5%,而美国和欧洲这一数字都在20%以上,发展潜力巨大
2012年7月20日,上海春秋旅游、春秋航空营业网点。翁磊/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一波三折的国内低成本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春秋航空)IPO最终尘埃落定。12月10日,证监会发布公告称,已核准春秋航空上海交易所上市的IPO申请。

  此前的12月3日,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曾在上海向媒体表示,春秋航空有希望于明年上半年登陆A股市场。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家民营资本独自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目前其国内航线覆盖60多个目的城市,遍及全国所有省份,并于2010年开始经营国际及港澳航线,开通了上海和石家庄往返港澳台、东北亚、东南亚城市间航线。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