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党组发文规范公司干部队伍建设

2014年12月16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含九大措施,涉及“一把手”队伍建设、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使用、班子结构优化、干部能力提升和作风改进、制度机制完善等方面,宣示企业从内部规范和监督的决心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央巡视组进驻中石化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中石化集团党组适时出台了一份有关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文件,以表示从企业内部进行规范和约束的决心。

  中石化党组近日印发了《关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九项措施》(下称《九项措施》),其中包括了29条关于“一把手”队伍建设、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使用、班子结构优化、干部能力提升和作风改进、制度机制完善等方面的具体细则。中石化还在研究制定《2015-2020年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并将配套出台相关专项措施。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