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暴跌可能源于市场交易行为

2014年12月19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比亚迪预计,其新能源车3年后可不依赖政府补贴,5年后成本能和燃油车看齐

  【财新网】(记者 包志明)12月19日上午,比亚迪召开了投资人电话会议,回应了前一日股票大幅下跌的“黑天鹅”事件。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公司基本面正常,新能源车项目发展顺利,此前市场传言的俄罗斯汇兑损失、王传福董事长出事以及巴菲特减持等因素均不存在。

  比亚迪认为,之所以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跌,可能是由于香港市场的交易性行为出现了问题,是市场资金层面的原因,但公司还需要在市场上进一步验证。

  比亚迪还表示,“据集团了解,K9大巴和秦的销售情况还不错,明年是一个新能源目标考核年,各地要实现新能源目标,会作出更多努力。”因此比亚迪认为,新能源车明年会继续保持高增长。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