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神华集团两日查处三名中高管

2014年12月24日 22:09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三名高管均为神华集团党组纪检组纪检监察部主动查处,并在第一时间发布至集团网站首页。神华集团称三人所涉事件并无重合

  【财新网】(记者 田园)距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结束对神华集团的专项巡视还有不到四天,中纪委网站密集发布神华集团高管相继接受调查的消息。

  12月22日和23日,中纪委网站先后发布消息称,根据神华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消息,经神华集团公司党组批准,神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神华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文江,神华宁夏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监察局主任师刘宝龙,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华泽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两则通报的发布,相距不到24小时。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