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团交易额超460亿 90%来自移动端

2015年01月05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移动端在给团购网站强大的生命力的同时,也决定了团购网站必须牢牢捕捉移动端用户的需求,才不至于被淘汰出局

  【财新网】(实习记者 刘晓景)大众点评公布2014年业务数据之后,2015年的第一天,美团网也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

  2014年美团全年交易额突破460亿元,同比增长180%;在全国团购交易额排名前100的城市中,美团网在93个中位列第一,其余7个城市列第二,在这个市场份额占比超过60%,同比提高7个百分点;美团网目前的激活用户数已达2亿,与超过80万家商户达成合作;在460亿元的交易额中,移动端占比超过90%。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