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点评网CEO张涛:风投并不急于退出

2012年08月02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CEO张涛称,移动客户端独立用户数将突破4000万,4倍于去年同期。目前收入结构中,团购和优惠券各占一半,待商业模式稳定时再考虑上市

  【财新网】(记者 沈乎)8月1日,大众点评网宣布,其移动客户端独立用户数将突破4000万,4倍于去年同期,移动客户端超过PC端浏览量。

  8月1日在记者见面会上,大众点评网CEO张涛表示,2012年是超越的一年,手机端贡献内容的用户量已经超过PC,预计将来会远远超过。

  不过这并没有改变大众点评网的商业模式。他透露,在大众点评网目前的收入结构中,团购和优惠券大约各占一半。

  张涛表示,团购市场格局越来越清晰了,现在真正有竞争力的只剩两到三家。团购业务越来越倾向于理性。大家更多关注内功,这对整个行业是好的现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