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申请查封佳兆业资产

2015年01月08日 20:43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受理此案并予以公示。所涉两项地产项目或即将进入查封程序。另据财新记者了解,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的,除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外,至少还有两家,分别是: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01998.SH、0998.HK)深圳分行日前向法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查封佳兆业股份有限公司(01638.HK)资产。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于1月8日在官方网站予以公示,立案时间显示为1月6日。

  这两起案件均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提出,被申请人中均有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两起案件中,被申请人还分别有深圳市悦峰投资有限公司和宝吉工艺品(深圳)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