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股价半月涨50% 市场押注新业务

2015年01月12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到底是什么因素促成了乐视股价的这一波巨幅上涨行情?多位资本市场人士分析,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业内盛传乐视的政策风险在降低,另外乐视最近抛出的诸多新业务计划燃起了市场“激情”

  【财新网】(记者 覃敏 王歆慈)1月12日,乐视网(300104.SZ)开盘即快速走高,一度升至43.54元/股的涨停位置。近一个月来,乐视网股价经历了“过山车”般的猛跌猛涨。自2014年12月23日跌至28.2元的低点,短短几个交易日连续上涨超过了50%。

  到底是什么因素促成了乐视股价的这一波巨幅上涨行情?多位资本市场人士对财新记者分析,元旦之后乐视股价持续上涨,很大的一个原因是业内盛传乐视的政策风险降低,乐视CEO贾跃亭已经开始正常工作。加上乐视抛出了许多新的业务预期,譬如乐视手机、乐视体育,乐视的整个故事还没有破,这些因素燃起了市场的“激情”。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