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15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观点精粹

2015年01月15日 15:58 来源于 财新网
关于电动车,政府、企业和专家都在说什么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琨)1月13日-14日,以“产业发展新生态”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5)在京钓鱼台宾馆召开,来自政府、企业、学界的嘉宾讨论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现状与未来。

  工信部部长万钢:智能化、网络化、电动化以及燃料电池汽车是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的两大趋势。万钢明确表示,下一步国家的工作措施应跳出固有思维模式,持续鼓励城市分时租赁、物流及公务用车等应用领域开展电动汽车租赁业务,通过创新商业模式促进产业发展。同时通过普适性、普惠性政策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新热情,引导企业加大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投入,提高质量,降低成本,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和商业化进程。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