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自主智能电动汽车概念出炉

2014年12月11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电动车的制造成本以十亿计,主流车商车联网系统的一代开发费用亦上亿计,已高负债的乐视网真的要砸钱干汽车吗?
资料图: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 陶小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尚未有概念车,乃至概念设计图都未呈现全车设计,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于12月9日在微博上发布的乐视造车计划还是立刻吸引了市场的目光。12月10日,乐视总部召开发布会表示,乐视造车计划已一年有余,目前已在国外组建了相应的研发团队,并已开始生产许可的申请工作,乐视汽车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贾总在国外期间,60%的精力是放在超级汽车的筹备上。”乐视董事长助理姜东阁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乐视汽车的研发团队由传统汽车制造、电动车、互联网智能硬件领域的研发团队,其中不乏来自宝马、奔驰、通用等公司的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